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时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赴阳江开展党建暨考察调研交流研讨活动
日期: 2023-10-31      信息来源: 研究院      点击数:

20231028-29日,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赴阳江,考察调研了阳江市农业龙头企业广东阳帆食品有限公司(阳江市阳帆豆豉有限公司)、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阳江校区、阳江研究院和商学院的建设情况,并在阳江校区举行了现场交流研讨会。此次活动由研究院院务委员会策划和组织,校发展规划处全程参与支持,研究院研究员和发展规划处人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研究院一行,首先来到了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考察调研了南海Ⅰ号宋代古沉船发掘、保护与研究情况。而后,来到阳江校区,参观了阳江校区规划展厅和商学院实验室,并在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林年冬主持,会上阳江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昌仕介绍了阳江校区(阳江研究院)建设情况,商学院院长李力介绍了商学院发展情况,研究院副院长张玉强介绍了研究院情况和成立以来取得的主要业绩情况,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研究院连续两年获得广东省社科联省级研究基地年度考核优秀的喜讯。现场交流后,研究院为新一届成员颁发了聘书。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研究院执行院长宁凌做了总结发言。宁凌校长肯定了研究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身科研和决策咨询经历,围绕着如何做好学术研究和决策咨询,向研究院各位新聘人员,提出了五点希望和三点建议,并勉励大家为研究院的发展壮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自身智慧和力量。


1 阳江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昌仕介绍阳江校区(阳江研究院)建设情况


2 阳江校区商学院院长李力介绍商学院发展情况


3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研究院执行院长宁凌做总结发言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