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时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2021中国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征稿函)
日期: 2021-07-15      信息来源: 广东海洋大学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因疫情影响,2021中国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改期为12月17-19日在广东湛江召开。详文:

为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指示,研究新的发展阶段下我国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构建新发展理念下中国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新路径和新方法。特定于2021年12月17-19日在广东湛江召开“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2021中国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诚邀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不吝赐稿、相聚南海之滨!

1.论文选题

论文选题围绕(但不限于)以下议题:

(1)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内涵研究

(2)中国沿海经济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评价研究

(3)国内外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比较研究

(4)中国沿海经济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和新形势研究

(5)新发展理念下的中国沿海经济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研究

(6)构建中国沿海经济经济带高质量的新发展格局研究

(7)疫情冲击下的全球经济与中国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研究

(8)各省(区、市)沿海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

(9)广东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研究

(10)湛江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研究

2.大会组织者

主办单位:广东海洋大学

承办单位: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

3.重要日期

2021年11月30日:论文征稿截止。

2021年12月1日-10日:会议邀请与作者反馈参会回执。

2021年12月17日:会议注册报到。

2021年12月18-19日:正式参会。

4.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gdyhjjdfzyjy@126.com

5.论文要求

会议论文应是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具有理论前瞻性和重要现实意义,研究方法规范,观点明确,材料翔实,论证充分。页面统一按照A4纸排版,1.5倍行距,小四号,宋体,6000-13000字(含参考文献),APA参考文献格式;正文需要包含所有作者的基本信息(姓名/工作单位/职称/职务/联系方式等)。

本次论坛将设置“优秀论文奖”,参评该奖项的论文需要在9月30日之前提交符合上述要求的全文。会务组将组织专家,从征集的论文中评选出不少于20篇优秀论文,制作优秀论文集,并对优秀论文获奖者颁发证书。

6.费用及其它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参会者交通费、住宿费自理,餐饮费由承办方负责。

会议期间,承办方为参会的外地嘉宾统一安排住宿(三家酒店备选,每晚260-450元/间)。

7.会务筹备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玉强,程功舜

办公电话:0759-2383683


广东海洋大学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

2021年7月15日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