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时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世界海洋日:来吧一起上船,扬帆起航,拥抱深蓝!
日期: 2022-06-08      信息来源: 中国网      点击数:

海洋日宣传海报

世界海洋日是我们致敬海洋,敬畏海洋,关爱海洋的日子,为她哺育万物的无私奉献,为她摧枯拉朽的蓬勃伟力,为她生存还是毁灭的无奈……海洋滋养了地球,孕育出生命,以她博大的胸怀,纳百川,利万物,为人类生存发展奔流不息,奋勇向前。海洋连接着地球,联通了世界,以她宽广的航道,通四海,促交流,为人类命运共同体布局织网,强筋壮骨。海洋塑造着地球,沧海变桑田,以她排山倒海的澎湃,显威严,秀力量,为人类警示顺昌逆亡的方向。海洋是生命的故乡,更关系着人类的未来,人类一直向海洋索取,也将继续索取。海洋为人类做出了奉献,也承受了人类造成的创伤。海洋日,我们呼吁“保护海洋生态系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振兴海洋、人类可持续繁荣,一起行动起来!

中国大洋协会成立30年来,致力于深海资源勘探和保护,为深海大洋造福人类做出了中国贡献。海洋日之际,我们推出深海利器屏保,展示我国进入深海,认识深海的装备能力。来吧一起上船,扬帆起航,拥抱深蓝。

大洋一号

大洋号

深海一号

蛟龙号1

蛟龙号2

海龙二号

海龙三号

潜龙二号

潜龙三号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