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时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印发《红树林生态修复手册》的通知
日期: 2021-10-24      信息来源: 海洋中国      点击数:

浙江省、福建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自然资源、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进一步加强对红树林生态修复工作的技术指导,提高红树林生态修复的科学化水平,我们组织编制了《红树林生态修复手册》。现将该手册印发给你们,请在组织开展红树林生态修复工作时参考执行。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2021年10月8日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