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承担的一项国土空间规划专题成果通过中期检查
日期: 2021-04-26      信息来源: 海陆统筹空间规划研究所      点击数:

2021318日,遂溪县自然资源局在遂溪组织召开了遂溪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专题汇报会。来自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县职能部门、涉海镇,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广东中地土地房地产评估与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由我院海陆统筹空间规划研究所吴明发所长主持的遂溪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专题研究之六——遂溪县海洋国土空间开发保护与陆海统筹研究课题成果通过会议检查,并获得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该课题成果立足遂溪县海洋国土资源禀赋和海洋产业发展现状,分析遂溪县在海洋国土资源利用和海洋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而提出遂溪县在这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中海洋国土空间开发保护的目标与策略,并制定出遂溪县海洋国土空间规划方案及实施机制。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