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

海域海岛管理研究所




周虹
日期: 2021-03-26      信息来源: fzyjy      点击数:

 

周虹,女,博士,副教授,承担了本科生《会计电算化》、《中级会计电算化》、《会计学原理》、《财务管理》等多门主干课程的理论、实践性教学及专业技能训练,学生评价高。曾获2008及2016年学院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并获2016年广东海洋大学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曾发表《战略性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绩效——顾此失彼还是两全其美?》、《前瞻性环保、技术创新与企业绩效》等论文多篇,2020年出版《战略性企业社会责任对企业绩效的影响机制研究》。

研究方向:企业社会责任、海洋经济        

E-Mail:zjzhouh@163.com

通讯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00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