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究院动态 >> 合作交流 >> 正文



广东卓越评估公司与我院海陆统筹空间规划研究所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日期: 2021-12-23      信息来源: 海陆统筹空间规划研究所      点击数:

1221日上午,广东卓越评估公司总工程师欧翠玉、常务副总经理方锐泉一行,到我院海陆统筹空间规划研究所,就双方产学研合作方式开展交流。

欧总介绍了广东卓越评估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学研情况、研究业务情况,提出深入沟通探讨海洋资源领域未来可研究合作的机会,如课题研究、科技项目申报、专利申报、论文发表、项目合作等。

海陆统筹空间规划研究所负责人吴明发向客人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和海陆统筹空间规划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从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对外交流和知识传播方面提出合作设想。

在自由交流环节,方经理,周飞教授和张际标教授,就各自研究的领域进行了分享、讨论。参加交流会的还有研究生肖鑫和张金琳。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