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究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吴明发副教授团队一理论文章在光明网发表
日期: 2023-11-23      信息来源: 研究院      点击数:

近日,我院吴明发研究员和刘力献硕士生共同完成的一篇题为《农村教育用地集约化利用探讨》的理论文章在光明网发表。文章分析了农村教育用地的集约化利用的意义,并对农村教育用地集约化利用的方法进行探讨,旨在推动农村教育的快速发展,提高农村学生接受教育的机会和质量,促进农村经济社会的全面进步。该理论文章系吴明发副教授团队深度参加《遂溪县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和《遂溪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课题以来,针对城市化进程中农村教师和农村学生双流失背景下农村教育用地粗放利用而做地深入思考。

文章链接:https://reader.gmw.cn/2023-11/21/content_36979342.htm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