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究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23年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5月院务会议
日期: 2023-05-20      信息来源: 研究院      点击数:

20235142000,在院会议室召开5月份例会。研究院副院长巩建华、张玉强、程功舜,各研究所所长参加会议。张玉强副院长介绍了2022年度的全院考核情况,并通报了考核结果;并就本学期的沿海经略大讲堂举办情况、院外调研情况进行布置;程功舜副院长就提高研究院的凝聚力的举措,提出几点建议方案。随后,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形成如下决议:

1. 2022年度全院研究人员考核结果。根据4月份的考核要求,各研究所都存在研究人员需要调整的情况,与会人员对全院调整人员名单进行了充分讨论。张玉强副院长最后指出,各研究所在3天内,把讨论后调整的名单,再次征求本人意见后,报研究院确认。

2. 沿海经略大讲堂举办情况。初步决定5月底、6月初,举行今年沿海经略大讲堂第一讲,拟邀请湛江涉海行政领导,线下参加大讲堂。

3. 院外调研情况。拟6月份外出调研,分成二组:一组到辽宁大连、天津、山东青岛的海洋相关研究机构进行交流;一组到上海、浙江宁波、福建厦门的海洋相关研究机构进行交流。

4. 全院活动方案。为提高全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拟6月份举行全院活动暨欢迎新加入的研究人员活动。方案一是湛江本地扩展活动,包括学术研讨、实地体验。方案二是与阳江校区商学院共同举办学术活动,包括学术交流、海洋学科建设交流,海洋实验室参加等。(图:张玉强;文:吴明发)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