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究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召开2022年工作安排会议
日期: 2022-04-11      信息来源: 研究院      点击数:

2022482000,在院会议室召开4月份例会。研究院副院长张玉强、程功舜,各研究所所长参加会议。张玉强副院长就本年度工作重点进行说明;程功舜副院长就研究院资助项目改革进行说明。随后,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形成如下决议:

1.学术研究。为提升研究院影响力,由每个研究所就省社科联下发的《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迎接省十三次党代会开展调研的通知》为基础,撰写稿件,向《南方智库专报》投稿至少1篇,在6月底完成。(文件见研究院群张玉强所发链接)

2.项目研究。对研究院资助科研项目运行机制进行改革,计划将研究院资助项目单列于校级人文社科项目,由科技处负责统一管理,将该改革计划报上级领导部门审批。

3.其他事项。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双驱发展,一是谋划融入研究院协办政府主办的政府事务性对外交流合作平台,如广东东盟博览会等平台,借力发展;二是谋划建立研究院定期的学术讲坛,邀请知名学者,涉海官员到院交流,提升研究院的能见度和影响力。(文:刘彦军;图:吴明发)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