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究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广东沿海经济带研究院召开研究院工作总结与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
日期: 2021-07-12      信息来源: fzyjy      点击数:


73日,广东沿海经济带研究院在霞山校区的研究院会议室召开了上半年的工作总结以及2021年的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广东沿海经济带研究院执行院长宁凌教授、副院长张玉强教授、副院长程功舜副教授以及5个研究所的全体研究员参加了会议。

张玉强主持了会议,从研究基地建设、主要业绩情况、参与省社科联活动三个方面汇报了研究院2020年的工作情况,布置了2021年的成果、项目、论坛等5项工作任务。程功舜汇报了研究院所承办的学术论坛工作进展,并督促2020年承担项目的研究成员要按照计划完成研究任务。

宁凌强调,各所要围绕政策建议、重大项目开展深入研究,形成有价值的学术以及政策报告,真正服务国家以及地方层面的产业发展。一是各所要积极争取各类研究项目,充分利用研究院平台在项目争取的优势;二是学术成果要注明研究院的支持,提升研究院的知名度;三是学术论坛的主要征稿议题要立足于国家海洋产业以及沿海经济带的发展理论、重大实践、主要区域发展等问题,积极邀请国内外著名学者撰稿;四是研究院层面以及各所要加强对外交流,集中组织与国内相关的研究机构开展生层次学术交流,扩大研究院的影响力。 

各位研究员一致表示,要把研究院的工作任务和学院的工作很好地协调起来,以争取项目、开展调研为重要抓手,充分利用研究院这一省级科研平台,深入开展研究,努力形成以沿海经济带为特色的系统性成果。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