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究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协办2020年广东省系统工程学会学术年会暨换届大会
日期: 2020-11-30      信息来源: 学校官网      点击数:

11月7日至8日,由我校管理学院和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联合承办,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协办的以“大变局背景下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为主题的广东省系统工程学会学术年会在湛江海滨宾馆举行,来自省内外30多所院校及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等2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会副理事长、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李从东教授主持大会开幕式,我校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宁凌教授、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理事长杨晓光教授、湛江市科协二级巡视员许进教授分别致辞,希望学会成员加强交流,紧密合作,把学会打造成重要智库,同时为湛江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建言献策。

学会第七届理事长、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张德鹏教授作了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总结报告。随后,学会召开了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及常务理事和正副理事长,聘请了秘书长及监事长。我校宁凌教授、白福臣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杜军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邓岩教授、鄢波教授、周飞副教授、陈涛副教授当选为理事。

本次年会也是庆祝学校85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一,会议邀请了16位学者共作了4个大会专题报告和12个学术交流报告,围绕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冲击、广东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变局背景下企业发展、制造业创新及转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是“百家争鸣,聚焦主题,百花齐放,硕果累累”的高端大会。会议的举办为全省同行学者提供了一场关系民生服务地方发展的学术盛宴,同时也极大提升了我校及管理学院在经济管理类相关领域的影响力,进一步巩固和扩展了与省内外专家学者交流合作的平台,对学科建设、重大项目申报及高层次科研成果的培育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学会领导致辞


会议现场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