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

现任领导

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究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正文



程功舜
日期: 2021-03-26      信息来源: fzyjy      点击数:

 

程功舜,男,汉族,江西九江人。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现任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广东海洋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曾主持完成201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海洋灾害应急法律制度研究(项目批准号:10YJC821006)”、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十一五”规划基金2009年度青年项目“海洋灾害应急管理的法律对策研究(项目批准号:09G-02)”和广东高校优秀青年创新人才培养计划项目“我国海洋资源开发利用的法律机制研究(项目批准号:WYM08012)”。正在主持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十三五”规划基金2016年度学科共建项目(项目批准号:GD16XFX04)和湛江市2015年度科技计划软科学项目“基于“南方海谷”的湛江区域创新体系建设研究”( 项目批准号:2015A01044)。参与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司法部法治与法学理论项目等课题的研究。参与出版了《海洋法教程》、《贸易救济法教程》、《商法学》等教材,发表论文17余篇(其中核心期刊5篇)。

研究方向:环境资源法、民商法       

E-Mail:13828295708@163.com

通讯地址: 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海大路1号     

邮编:524000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